Monday, June 27, 2011

为何?


我真的不明白。。。世上每个人都可以做任何选择。。偏偏我选上了你。。我不但选了你。。还接受你。。 不管是任何事情。。我都爱你。。接受任何东西。。我相信这是爱情的魔力。。

可是。。为何你和我在一起。。你可以选择了别人。。而不能让时间看准这段爱。 你说你没时间。。可是你喜欢的那个人根本就不知道你喜欢他。。你愿意为了一个你喜欢而不知到人家喜不喜欢你的抛弃一个爱你爱到可以做任何事情的人。。你说我不够完美。。可是你又知道他是完美的?

为何? 我不知道你们是否有没在一起。 你说我不够成熟。。不够上进。。我想问你是我的话。。你会真么想?我被一个最简单的理由打败了。 难道你不会心痛吗?

我觉得。。你真的不会。。 对你而言。。你选择你最想要选择。。 你又何必又回来关心我? 让我觉得我们还有希望?

你曾经对我说你都是被抛弃的那个。恭喜你。。你终于做了抛弃人的角色。 你会心痛?是吗? 有我的痛吗? 我已经失眠了好几天。。 我只能说。。

我爱你。。可是。。已经完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