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29, 2011

如果有如果

这世界 如果有如果
如果一切重头
如果你再说你爱我
习惯阿 熟悉的温柔
turn around turn around turn around
怎么还是 一个我
雨滴滴答答的坠落
还有什么说不出口
泪不停不停的滑落
习惯没有你的角落
I want to sing a song for you
sing for myself
没有你的天空 没有云朵
you are my everything
and I really love you
在泪干了以后 想听你说 爱我
想太多 如果有如果
如果永远爱我
如果最后能到最后
一个人 该习惯什么
习惯晚安自己说
I want to sing a song for u
在泪干了以后 却还记得
还记得青苹的酸甜
酸到心里没有感觉
梦太美 回忆太心碎
再多给我 一点点的勇气
在泪干了以后 想听你说 love you
如果你还在
请 说你爱我

No comments: